倾情帮扶行动
保障服务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保障服务
延边州总工会为遭受意外灾害的职工送去帮扶款
发布者:陈思静发布时间:2015-08-13 09:52:48
浏览:

日前,和龙林业局3名职工拿到了来自州总工会的救助金9000元,这是州总工会今年第二次发放意外致困的救助款。

和龙林业局有限公司职工住宅因电线老化造成1居民区3户职工家庭发生火灾,火灾烧毁全部房屋、家具、物品等,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1.1万多元,给职工的生产生活造成了非常大的困难,给本来不富裕的家庭,增添了忧伤和愁苦。

州总工会看到和龙林业局工会拿来的救助申请,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将其纳入和龙林业局工会困难职工档案,并实施救助。

近几年,州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帮扶救困工作,充分发挥职工之家的作用,深入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并努力实现帮困工作的经常化、制度化,最大限度地为职工群众解难题。今年以来,为因意外火灾致困的10名职工,送去救助款3万元。

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