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保障服务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保障服务
延边州暨延吉市总工会领导赴延吉万达广场项目工地交流慰问
发布者:陈思静发布时间:2015-08-18 09:23:10
浏览:

“延吉万达项目让我大吃一惊,中建一局集团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收获!感谢项目员工为延边人民付出的辛苦!”

“文化与现场融合得这么好,又如此干净、整洁的项目颠覆了我对施工现场的认识。”

在2015年8月10日进行的中建一局集团延吉万达广场项目职工之家建设推进会暨暑期送凉爽慰问活动上,延边州财贸建设工会主席李莉、延吉市总工会副主席申美玉对项目给予了上述评价。
“在延吉万达项目找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尊重和关爱,干劲也更足了!”劳务代表张希也说出了心里话。

延吉万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姬祥、中建一局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希强、中建一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贵生出席活动。项目履约团队代表及专业分包、劳务分包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建一局集团工会副主席包菊英主持。

各级工会领导在参观施工现场、安全体验区、质量样板区、工人生活区和办公区后,对参与延吉万达建设的劳务队伍进行了慰问,发放了绿豆、白糖、毛巾和贴有安全“三字经”用语的水杯等防暑降温用品,精巧的设计体现了工会组织“建好职工家 当好娘家人 与职工心连心”的情怀。

慰问结束,职工之家建设推进会在中建一局《时代先锋》专题片中拉开序幕。中建一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代表履约单位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延吉万达广场项目经理蔡荣对项目工程概况、工程特点和工程进展情况做了介绍,项目书记、工会主席王贺新从效益之家、学习之家、温馨之家、民主之家、幸福之家和标准化之家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延吉万达项目工会带领职工建功、建会、建家情况。汇报中,各级工会领导不断互动,对项目的做法频频点头称许。

随后,延吉市总工会副主席申美玉为在前阶段的节点履约中涌现出的重诚信、讲信誉的分包队伍及陈阵管理团队进行了工程履约节点表彰并颁发了“诚信履约优秀单位”锦旗,中建一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颁发了奖励支票。

延吉万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姬祥在会上感谢了当地政府的支持和中建一局的高度配合,对项目员工付出的辛苦表示理解和慰问。他强调,延吉万达项目进展形势非常好,得益于管理团队业务做得好、履约团队干得好、施工环境管理得好、协作默契配合得好,并鼓励项目与其共同努力,把延吉万达广场项目做成万达北方区的标杆、一局集团的示范,交付业主一份圆满的建筑产品。

作为对延吉万达项目书香育人和建家成果的认可,延边州财贸建设工会主席李莉和中建一局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希强分别为项目部颁发了书香项目和先进职工之家荣誉奖牌。

中建一局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希强在总结时点评到:延吉万达项目的项目管理责任制、样板引路制、立查立改制以及对诚信立业、合作共赢文化的践行是项目取得现阶段成绩的根本,希望项目能够继续秉承先锋精神,在与万达业主的合作中不断得到管理提升,严格要求,更上层楼。王希强嘱咐项目,营造和谐的氛围、关注员工诉求、把团队作为奋斗的主体,下多大功夫都不为过。希望项目继续多关注人、多培养人、多成就人,把“以人为本”做为出发点、把“对业主的完美履约”做为根本目标,不断追求卓越,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