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保障服务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保障服务
州总工会全面开展职工生活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5-11-11 09:52:02
浏览:

 QQ截图20151110132445.jpg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按照省总工会的统一部署,为扎实推进“倾情帮扶行动”,积极协助各级党政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延边州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2015年11月初启动全州职工生活大检查活动。通过深入基层、企业和困难职工家庭调研走访、座谈的形式,全面了解掌握全州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的生产、生活状况,就导致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的原因进行分析。根据大检查情况提早谋划和科学部署2016年“两节”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努力做到:群众路线成为工会工作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增强对职工群众的感情,密切同职工群众的联系,为他们排忧解难,始终同职工群众心连心。延边州总工会组成10个调研组,赴全州各县(市)、产业及部分企业工会,通过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和困难职工家庭调研走访等形式,切实做到“三个清楚”:即本地职工总体生活情况清楚;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总体人数清楚;致困原因和帮扶措施明确清楚。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入推进“三严三实”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带动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开展好倾情帮扶行动。

延边州总保障部:魏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