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保障服务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保障服务
延边州总工会副主席高一明慰问和龙林业有限公司星火林场受灾职工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5-12-03 14:03:53
浏览:

 2015年11月30日,州总工会副主席高一明,帮扶中心主任王艳一行,在和龙林业局工会主席周勇陪同下,到和龙林业局最远的星火林场慰问高兴国等3名受灾职工。

图片1.jpg

图片2.jpg

 州总工会副主席高一明带队顶风冒雪深入林场一线,看望并慰问受灾的职工,详细了解和林工会在救灾、安置过程中的一系列工作情况。州总工会副主席高一明表示,“州总工会一直关注职工群众生活情况,尤其是林业一线职工生产、生活条件较为艰苦,我们更要给予更多的关心。水火无情人有情,在职工群众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身为党员干部要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给予最大的帮助,保证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同时,高一明副主席还鼓励意外致困职工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并亲手将慰问金(每人3000元)和慰问品交到受灾职工高兴国等3名手里。这次慰问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服务中心 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