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保障服务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保障服务
延吉市总工会举行“互助保障互济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2-03 10:33:42
浏览:

 为更好地弘扬互助互济精神,彰显“互助互济,和谐关爱”、“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互助情怀,推动我市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健康发展,依据《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互助互济金使用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延吉市总工会结合2015年度全市职工互助保障困难会员调查和建档情况,开展了全市互助保障困难会员冬季送温暖活动。

图片1.jpg

2016年2月1日,延吉市总工会在一楼会议室举行职工“互助保障互济金”发放仪式。此次“互助保障互济金”发放对象为参加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未能赔付的大病或家人大病的人员,由延边州保险办提供互济金14,000元及延吉市总工会提供互济金4,000元为延吉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共计26人发放互济金,根据困难会员实际情况每人发放互助保障互济金500元至1000元不等。

延吉市总工会副主席孟宪文在发放仪式上为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做了详细的宣传与讲解,并为上述人员发放互助互济金。在春节来临之际,他代表延吉市总工会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延吉总工会
互助保险办 娄丽霞
2016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