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保障服务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保障服务
龙井市总工会伸出援手传递爱心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9-08 09:47:41
浏览:

 连日来的强降雨,使龙井市面临前所未有的汛情,市总工会党组勇于担当,大爱至诚,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快速做出反应,把救援慰问物资送到灾区参加防汛抢险一线的广大干群手中。

DSC_7205_副本_副本.jpg

DSC_7199_副本_副本.jpg

大水无情人有情,面对我市受灾的严峻形势,市总工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到抢险救灾一线工作当中。我会于9月2日通过市委组织部向奋战在抢险一线的干部群众送去了100双雨靴,支持救援抢险工作;9月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牵头组建救援慰问小分队,立即赶赴此次受灾比较严重的开山屯镇,为灾民送去4000斤大米、200桶豆油和200酱油等价值2万余元的生活救援物资,希望能帮助受灾的父老乡亲解决生活上燃眉之急,同时也希望这次的爱心传递,能激励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

龙井市总工会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抢险救援工作当中,树立战胜困难的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念,夺取防汛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龙井市总工会 苑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