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保障服务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保障服务
延边州首家职工健康小屋正式启动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8-02-27 14:38:41
浏览:

14.jpg

  2月27日上午,延边州首家职工健康小屋启动仪式在州政务中心举行。来自州直机关干部职工共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州委副书记康芳、州委副秘书长周延文、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州直各委办局工会主席及州总全体干部职工出席启动仪式。

  职工健康小屋以未病防治、已病早治为理念,给职工提供全面的自助体检,为每个职工建立健康档案并进行管理,帮助职工做好健康保障、健康管理、健康维护。
 
  在职工健康小屋中康芳书记殷切指出,健康小屋的落脚点是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大健康观,勾勒健康中国蓝图的理念为出发点非常好。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同样,对于每一个人的健康而言,同样应该采取“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政策。为此,职工健康小屋将危及人体健康的不良隐患扼杀在摇篮里,及时发现、及时评估、及时干预,从源头掐断疾病风险。
 
  启动仪式结束后,州直机关干部职工共20余人参加了首次健康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