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保障服务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保障服务
州暨延吉市总工会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19-02-20 09:24:56
浏览: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帮助农村劳动力有就业意愿的贫困人口等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同时,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州、市两级总工会、就业局、妇联于2019年2月19日上午,在市人社局一楼开展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专场招聘会。

    为了集中开展好此次招聘活动,各部门在企业入户走访动员,招聘会信息质量和发布工作上做了精心安排和部署,力求能让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精准对接。同时,更加注重对乡镇、街道、农村以及各社区外出务工和来延务工地农民工进行宣传动员,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工作。
 
    活动过程中,各相关部门纷纷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广大求职者答疑解惑;发放《农民工服务手册》、《妇女法律维权手册》、《小额贴息贷款宣传册》等宣传材料1000份。

    本次招聘会,共有71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160个,到会求职人员944人,现场达成用工意向12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