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保障服务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保障服务
州总工会2019年度“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19-07-26 16:18:22
浏览:
大暑节气过后,我州气温持续攀升,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职工的健康权益,州总工会“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全面启动。




        深知高温工作者的不易,7月25日,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带队前往珲春矿务局八连城煤矿和吉林紫金铜业,慰问煤矿工人和冶炼工人,为他们送去夏季防暑降温物资和“娘家人”的关怀。

        郑承男对他们在高温环境下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表示赞扬,并嘱咐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保重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今年,州总工会筹措资金近30万元用于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慰问一线职工近万名。接下来,州总工会将继续为奋战在高温天气下的铁路工人、邮政快递人员、电力抢修人员等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努力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