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金秋助学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金秋助学
金秋收货累累硕果 助学哺育英华桃李—记敦化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者:陈思静发布时间:2015-09-02 10:21:26
浏览:

8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2015年敦化市总工会、兴旺房地产开发公司‘金秋助学’发放仪式”。市委副书记孙长春出席发放仪式,并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近年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助学工作,始终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好抓实,通过各种途径筹集助学资金,切实为全市困难职工子女解决了上学难的问题。今年,市总工会仍然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子女的帮扶力度,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得到了市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受益于兴旺房地产开发公司的爱心捐助,使更多的困难职工子女就学得到了救助。今年,市总工会共资助146名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子女,其中:高中生27名,大学生119名,受资助的学生每人分别得到1000元和2000元的救助资金。

启动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孙长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希望受资助的困难学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化作勤奋学习的动力,在逆境中奋进,在进取中成长,努力成为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二是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切实把助学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成长成才。

        敦化市总工会  许  明  娄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