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金秋助学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金秋助学
延边州总工会2016年“金秋助学” 活动启动暨新闻发布会在延召开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6-29 14:45:01
浏览:

 6月29日上午,延边州总工会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暨新闻发布会在州总工会五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工会主席、分管主席、保障部部长、省州直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州林管局工会分管主席、教育工会、财贸建设外企工会、州直机关工会主席,爱心企业代表,受捐助学生家长代表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1.jpg

启动仪式上,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尹京哲介绍延边州总工会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方案;捐资助学爱心企业延边兴旺房地产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延边供电公司代表发言;1名受捐助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2.jpg

州总党组书记、主席金振宇为爱心企业延边兴旺房地产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王德华董事长颁发感谢牌,称赞他们金秋助学,圆梦未来,点滴中饱含助学重教之情,真切中彰显仁爱慈善之心。

3.jpg

4.jpg

5.jpg

州总副主席宋艳说:“金秋助学”是工会精准扶贫的现实需要,是改善民生的职责所在,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人心所向。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作为,聚集社会合力,动员爱心人士,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部门出力、社会广泛参与的帮困助学格局。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完成学业只是起点,实现就业才是终点,各级工会组织要从单纯助学向助能、助业模式转变,在做好助学帮扶的基础上,主动落实好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帮扶,对具备条件的职工,给予小额贴息贷款支持。延边州自2005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经过12年持续不断的推进,资金筹措力度不断加大,助学链条不断延伸,助学方式不断创新,切实帮助困难学生16487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全力打造“阳光助学”和“责任助学”。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