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珲春市总工会:心系群众传真情 走访慰问暖民心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1-09 10:57:50
浏览:

IMG_2747.JPG

IMG_2758.JPG

IMG_2761.JPG

IMG_2769.JPG

IMG_2778.JPG

    寒风凛凛,冷却不了对困难村民的惦念;天寒地冻,却自有一番温暖充盈在英安镇甩湾子村村民的心间。1月6日,珲春市总工会领导带领全体机关干部不顾深冬的严寒来到帮扶包保村英安镇甩湾子村,慰问16户困难村民。

 
      市总工会领导干部为16户困难村民发放了米、面、油慰问品,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帮扶政策的资助,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珲春市总工会心系困难群众,多次深入包保村走访了解困难村民情况,详细掌握困难村民的实际困难,不仅建水池修水道,为村民解决吃水难问题;还协调筹措30万元购买树苗,改善了村里的生态环境。市总工会主席刘彦表示,市总工会将继续按照“包保要一包到底,不脱贫决不撒手”的帮扶原则,根据甩湾子村的产业和资源状况对症下药,认真研究帮扶计划项目,制定帮扶方案,帮助甩湾子村推进黄牛养殖等脱贫项目,动员引导村民参与到项目的建设之中,实现共同致富,实现由“输血”到“造血”的转变,早日打赢市总包保村困难村民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