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两节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图们市总工会开展为包保村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19-01-18 10:00:23
浏览:
日前,图们市总工会和移动公司帮扶单位深入包保村长安镇长青村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户和低保户送去大米和新年的祝福。
 
    1月16日,长青村脱贫攻坚总指挥、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勋和图们市总工会、移动公司领导带领帮扶干部一起来到包保帮扶村长安镇长青村深入到贫困户家和低保户家中,逐家逐户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贫困户和低保户目前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与他们共同探讨脱困方向和办法,同时,认真填写、核对贫困户基本信息,向他们宣传扶贫政策,并为他们送去一袋大米,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贫困户们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市总工会帮扶工作队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也一定会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现状,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使长青村贫困户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深情厚谊,不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也真正给贫困户带来了脱贫致富的希望,为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