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下载
宣教部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办公下载 > 宣教部
关于对《关于加强和创新延边工会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9-02 14:41:00
浏览:
延州会办发〔2014〕7号
 
关于对《关于加强和创新延边工会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县(市)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州直机关工会,中省州直企事业单位工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和创新延边工会工作,为各级工会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按照州委领导的部署,计划制订实施《关于加强和创新延边工会工作的意见》。为确保《意见》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可操作性,现在全州县市、部门及各级工会中广泛征求意见,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能够结合工作实际,根据分工情况,按照要求,进行逐条逐句逐字研究讨论,并对《意见》初稿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月1日至9月20日
        二、征求意见范围
        1、州直机关部门
        2、各县市总工会
        3、中省州直企业单位工会
        4、州直事业单位工会
       三、征求意见的方式
       各县市总工会、各企事业单位工会自行组织召开多种形式座谈会,对《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研究,组织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并进行汇总。
       各县市总工会、各企事业单位工会需要将所征集汇总情况,9月25日前上报到州总工会宣传教育部。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延边工会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延边州总工会办公室      
2014年9月1日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延边工会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