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强基行动
组织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固本强基行动 > 组织建设
汪清县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2-03 10:41:06
浏览:

 近日,汪清县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县委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廉京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春吉,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州总工会副主席高一明,县委副书记张玉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咸博武,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县委副书记张玉民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张玉民宣布汪清县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全体人员起立并奏《国歌》。随后,高一明向大会致辞,致辞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县工会所做工作,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必须树立大局观念;三是必须强化宗旨意识;四是必须始终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五是必须搞好沟通协调。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占有代表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作了《汪清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书面审议了《汪清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汪清县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随后,廉京燮作了讲话。廉京燮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县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争做贡献,再立新功。要立足本职岗位,在推动跨越发展中争创一流业绩,着力开展建功立业活动,着力提高职工技能素质,着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切实做好服务,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职能作用,要架好“党群之桥”、建好“职工之家”、当好“企业之友”;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强化自身建设中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夯实工会工作基层基础,提升工会干部工作能力。

大会选举了王占有为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李光喆为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刘涛为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