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强基行动
组织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固本强基行动 > 组织建设
珲春市总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4-15 14:40:07
浏览:

 4月13日,珲春市总工会组织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市总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章,把握学习党章的时代要求,做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开展专题研讨。

111_副本.jpg

会上,市总工会主席刘彦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活动的重要性,沉下身、静下心投入到学习活动中来。把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业务知识一起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好“工会大家庭”的凝聚作用,发挥好工会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好工会网站、LED显示屏等工会宣传载体,加强对“两学一做”活动的宣传力度,及时总结和推广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对中央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充分和深刻的认识,对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内容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践行党章党规,遵守《准则》与《条例》,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将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爱岗敬业、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