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强基行动
组织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固本强基行动 > 组织建设
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共筑梦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8-22 09:29:54
浏览:

 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共筑梦
                                                                                 ——珲春市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8月10日,珲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荣辉领学了全文,市总工会副主席翟颖作了总结。

 

市总工会副主席翟颖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脉搏中昭示未来,饱含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特别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为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自学,认真领会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当下工会工作实际,深刻理解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履职尽责,不忘工会工作之初心,做到参与用心、维护诚心、建设精心、教育细心,为珲春工会工作、为珲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荣辉 孟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