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强基行动
组织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固本强基行动 > 组织建设
州总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6-10-31 14:06:19
浏览:

学习长征讲话1.jpg

    10月25日,州总工会以机关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伟大的革命壮举,系统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长征路的“六个必须”要求,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矢志奋斗,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毫不动摇地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立足岗位,务实创新,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本职工作、服务全州职工的能力,结合当前工会工作实际,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州总工会机关党委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