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行动
劳动保护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构建和谐行动 > 劳动保护
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安康杯”竞赛系列活动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6-14 14:30:53
浏览: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不断提高林区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营造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新常态下的安全环境,6月7日至8日,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会同公司安全处,在文体中心举办了“安康杯”竞赛系列活动。

州总工会副主席高一明、民管部部长张颖;公司党委书记梁田才、总经理管清波、常务副总经理孙锡华、工会主席卢海等公司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系列活动项目有拔河比赛、篮球定点投球、集体跳绳和乒乓球赛。共有来自基层单位的26个代表队62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竞赛系列活动,活动结束后对取得成绩的参赛队和运动员进行了物资奖励。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林区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而且使“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深入到了林区广大职工群众的心中,提高了职工安全意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跨越经营必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工会 李志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