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行动
劳动保护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构建和谐行动 > 劳动保护
2016年全州职工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7-25 09:50:35
浏览:

 7月22日,由州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州安监局、州总工会承办的“大唐杯”“关爱职工、守护生命”2016年全州职工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知识竞赛在珲春市落下帷幕。

图片1.jpg

此次知识竞赛历时一个多月,共吸引全州1.2万余名职工参与其中,经过各县市各产业的预赛、全州的淘汰赛,最终共有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与最后的决赛。

来自全州各地的8支代表队,经过必答题、速答题、抢答题、才艺展示、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三三零五厂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延吉市、吉林敖东延边药业公司、安林公司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和龙林业、敦化市、汪清林业、图们市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

图片2.jpg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高职工安全及自我保护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事故发生,构建幸福和谐延边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