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行动
劳动保护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构建和谐行动 > 劳动保护
2017年全州职工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9-28 15:57:21
浏览:

1.jpg

  9月28日,由州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州总工会承办的“关爱职工、守护生命”2017年全州职工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知识竞赛在延吉圆满落下帷幕。

2.jpg

  此次知识竞赛历时两个多月,共吸引全州1.8万余名职工参与其中,经过各县市、各产业的预赛,全州的淘汰赛,最终共有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3.jpg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8支代表队都准备充分,经过必答题、速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大唐珲春发电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代表队、敦化三三零五厂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延吉市总工会代表队、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敦化市总工会代表队、汪清林业分公司代表队、图们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通过举办此次竞赛,深入贯彻落实州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观念,组织广大职工学习掌握安全生产知识,杜绝违章作业,抵制违章指挥,强化企业安全管理,为促进全州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