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行动
民主管理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构建和谐行动 > 民主管理
珲春市总工会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6-18 09:31:00
浏览:


6162015年珲春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现代百货门前举行。2015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为“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要求以落实安全责任、传播法治文化、普及法律法规知识、曝光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为重点,旨在加强全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建设美丽珲春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为了充分履行《工会法》、《劳动法》、《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赋予工会在安全生产方面的职责和权力,依法维护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珲春市总工会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现场发放《职业病危害与防护手册》、《职工维权手册》100本,并向现场咨询的职工群众释难解惑,扩大学法、用法的覆盖面和普及率。

(王荣辉 郑德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