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行动
民主管理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构建和谐行动 > 民主管理
汪清林业分公司工会举办“安全生产宣传板报一条街”活动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6-11 16:11:00
浏览: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力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在全公司营造加强安全法制、保障安全生产良好氛围。2015610日,汪清林业分公司工会在公司办公楼前主街道举办以加强安全法制、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第十四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板报一条街活动。

此次宣传板报“一条街“活动,汪林公司15个基层工会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结合本单位实际,以板报宣传为载体,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为目的,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绘制,板报内容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漫画、典型事故案例等多种题材,参展板报70余板

经公司工会、安全动力部联合评比,对各家板报内容、版面布局、文字排版、报头、插图进行了点评。浪溪林场、大荒沟林场等七个单位荣获优秀奖,社管委等四个单位荣获优胜奖,公安局消防队等4个单位荣获组织奖。

板报一条街活动吸引着人们驻足观看、学习,使加强安全法制、保障安全生产的理念得到很好的宣传,营造企业安全文化浓厚氛围,增强职工群众安全意识。

汪清林业分公司历来以抓好安全生产为已任,全公司上下向安全要效益,长期坚持以人为本,落实安全责任,注重在抓源头、重细节上下功夫,严格安全操作规程,真正从思想认识到安全,在实际工作中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有力推动公司“转型发展跨越经营的进程,为构建“富庶开放 生态 和谐 幸福”新汪林夯实良好基础。

                               程 强 徐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