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行动
民主管理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构建和谐行动 > 民主管理
龙井市邮政局积极抓好职工安全生产隐患自查活动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4-28 14:31:00
浏览:
龙井市邮政局积极抓好职工安全生产隐患自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邮政安全生产工作,巩固企业和谐稳定的经营生产环境。4月15日龙井市邮政局根据龙井市总工会关于印发《全市工会开展职工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龙会总字〔2015〕7号)要求,成立了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方案。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教育和隐患自查活动,各班组、支局(所)员工以消防安全、内部治安保卫安全、邮件安全、邮政交通安全、资金安全、邮件内部处理安全和安全管理为重点,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隐患自查。此次自查以职工自身岗位安全隐患排查为范围,员工参与率达100%,在自查中共查出安全隐患10处,整改10处。认真做好工作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树立了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稳定、抓效益的思想,确保了该局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龙井市邮政局工会副主席 刘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