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行动
民主管理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构建和谐行动 > 民主管理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第七互检组一行来我州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9-13 11:41:36
浏览:

 2016年9月11日,由吉林省总工会、山东省总工会、广西省总工会组成的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第七互检组一行来我州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延边州总工会主席金振宇、主席助理张贵发、民管劳保部部长张颖、珲春市总工会主席刘彦陪同调研。

图片1.jpg

9月1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侯线红、山东省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星海、吉林省总工会巡视员郭喜武一行来到大唐珲春发电厂进行参观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互检组观看了大唐珲春发电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宣传片,州总工会、大唐珲春发电厂分别做了工作汇报,由于时间关系,敦化三三0五厂、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做了书面汇报。会上,互检组一行与职工代表做了亲切交谈。

图片2.jpg

侯线红副主席对延边州和大唐珲春发电厂近年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州总工会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障广大职工民主权利以及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进一步做好我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