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
珲春市总举办“颂歌献给党 共筑中国梦” 第一届全市职工经典诵读大赛初赛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7-11 10:59:15
浏览: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抒发全市职工爱党爱国情怀,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1日,第一届全市职工经典诵读大赛初赛在市总工会六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诵读大赛以“颂歌献给党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通过组织职工参与经典诵读活动,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全市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IMG_6192_看图王_副本.jpg

来自全市15个基层工会的24组选手精心准备的《送给党的赞歌》、《我的中国梦》、《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诵读节目轮番精彩上演。每支参赛队伍都注重内容与形式的完美结合,给观众和评委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最后,来自珲春市农商行、市第一小学等的12名选手通过精彩的表现入围了决赛。珲春市总工会将择日举行决赛。(王荣辉 孟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