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
庆祝建党95周年“红色七月”经典诵读展演圆满落幕
发布者:州总工会发布时间:2016-07-29 14:04:29
浏览: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7月28日下午,由州总工会举办的全州职工庆祝建党95周年“红色七月”经典诵读展演,在延边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拉开帷幕。州委常委、延龙图党委书记冯喜亮,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虎男,州妇联主席曹於今,州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孙自立,州总工会主席金振宇以及全体班子成员莅临活动现场。

来自全州各县(市)及州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7支代表队的200余人,在现场200多名观众的热烈期待下,伴着背景音乐,用时而激情,时而轻柔的声音,为观众献上了一首首荡气回肠的赞歌。《盛世中国》、《大爱无疆》、《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等每一首诗歌都热情洋溢着广大职工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州总工会机关干部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展演之初为观众朗诵《七月赞歌》,向建党95周年献礼;全州劳动模范代表,为抒发劳动者爱党爱国的情怀,出席活动现场并精心录制了诵读视频,为活动增添色彩。

8Q4B1106.jpg

 在全体演职人员的精彩发挥与辛勤努力下,各代表队分别获评优秀组织奖、最佳组合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表演奖。最后,展演活动在现场全体人员起立高声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DSC_3762.jpg

 红色经典,是缅怀峥嵘岁月的诗篇,是弘扬爱国精神的旗帜,是催人奋进的号角。举行“红色七月”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就是要用这种特殊的形式,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引领全州职工、全体党员牢记历史、勇于奉献、开拓奋进,为实现延边新时期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临新的历史任务,全州广大职工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锐意进取,努力为延边工运事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