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敦化林业局开展巾帼建功大走访活动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3-16 08:29:55
浏览:

 在“三八”劳动妇女节10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吉林省敦化林业局各级工会组织走访慰问了在2016度“双红”“建家”表彰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3月3日,在敦化林业有限公司工会女职工组织开展的地“巾帼建功大走访”活动中,慰问组在职工医院看望慰问女职工,并为获得公司

由局工会女职工组织组成的慰问小组,在职工医院、房地产管理处及雁鸣湖林场等单位进行了走访慰问。与此同时,37个基层单位的60多名工会干部也在“三八”节期间组成慰问组,深入车间、班组、小工队及食堂、宿舍等,走访、慰问局表彰的10名“三八红旗标兵”、42名“三八红旗手”、10名优秀女工干部、5个“模范女职工之家”和8个先进“女职工之家”,并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金。

 

通过大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女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在今后工作中的想法,征求到了女职工们对公司工会女职工组织的意见和建议。慰问组感谢她们立足岗位,为企业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建设再立新功。号召广大女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扎实工作,为完成企业的目标任务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使广大女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工会和女职工组织的期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履职尽责,创新创业,争当新女性,展示新作为。(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