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延边州总工会女工部 开展家政服务业女职工就业与权益保障调研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7-11 08:23:37
浏览:

 7月6日,延边州总工会女工部一行到敦化市小棉袄家政调研女职工就业与权益保障情况。

在小棉袄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负责人王经理介绍公司规模、运营情况、服务范围、经营管理模式,女职工签约情况,汇报了女职工开展工作和维护权益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帮助事项。

座谈会结束后,来到了女职工开荒保洁现场,发放女职工问卷调查,现场了解女职工需求。

女工部部长魏晓琴表示:本次调研是为全面了解家政服务行业的现状,进一步推进家政服务业的发展,促进家政服务业女职工就业、保障家政服务业女职工的合法权益。今后,女工部将通过扩大宣传范围、加大培训力度、举办技能大赛等形式提升广大女职工的综合素质,转变服务理念,为妇女创建就业搭建平台,为家政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服务,让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