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延边州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第四届“智慧女性·书香家庭”征文表彰暨女职工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6-12-28 16:06:53
浏览:

1.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12月27日上午9点,延边州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四届“智慧女性·书香家庭”征文表彰暨女职工工作交流在州总四楼会议室召开。州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宋艳,出席会议,各县(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各林业女工部部长、女职工联系点单位女工部部长、荣获征文一等奖作者及优秀组织集体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州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宋艳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长白山森工集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龙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安图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汪清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颁发奖牌,为获得征文一等奖的先进个人代表马杰等6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称他们为真正的智慧女性。会上,宋主席向广大女工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讲话谈了2017年州总女工工作总体思路,强调女性在家庭、在工作、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交流会上,全州女工干部畅所欲言,总结各自2016年亮点工作,畅谈2017年工作思路,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州总女工工作的建议,大家积极讨论,州总领导分别作答并一一记录,各级女工干部对2017年女工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