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安图林业工会 多彩“三八节”彰显巾帼魅力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8-03-09 15:49:06
浏览:

01.jpg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更好地展现安林女职工健康、乐观、向上的巾帼风采,3月7日上午,安图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来自基层各单位150余名女职工、女工代表身着盛装、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02.jpg

  大会认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公司女工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18年女职工工作,公司监事主席、党委副书记陈化鑫,宣读了《关于表彰公司2017年度“巾帼建功立业”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2017年度在巾帼建功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巾帼文明岗、最美女职工、最美家庭”等42个集体和个人别分别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公司工会主席刘文阁代表公司工会委员会、对女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并向广大女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鼓励广大女职工,要发挥生力军作用,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和社会建设,以先进为榜样,锐意创新、奋发有为,争做排头兵,真正顶起企业转型发展的“半边天”。
03.jpg
  表彰大会结束后,精彩的文艺演出在大合唱《走进新时代》中拉开了帷幕,此次文艺汇演共有14个节目,全部由公司12个基层单位自编自导,有热情奔放的舞蹈《草原风吹过》、轻快的三句半《林业精神》、铿锵有力的大合唱《走向复兴》以及诙谐有趣的《四个小胖送祝福》等优秀节目不断使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林区女职工热情美丽、奋发积极的独特风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将祥和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在文艺表演中还让职工群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参与互动。
 
  “平常我们姐妹们没事儿就喜欢聚在一起跳广场舞,没想到今天还能登台表演美一把,真是太兴奋了。”来自公司三道林场女职工宋艳芳说。
 
  “三八 ”节期间,安图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举行了2018年女职工“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公司机关一楼民生大厅增设了女职工维权服务窗口,为广大女职工提供宣传、咨询、诉求平台,维护女职工的特殊权益。同时还开展了女职工法律维权、爱心帮扶、家庭教育等活动,给女职工创造了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公司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展现了新时期林业女职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也在全公司掀起了绿色转型巾帼建功新热潮,为企业加快绿色转型发展、深化改革增添了新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