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国网延边供电公司举行职工文化风采展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8-03-09 15:53:49
浏览:

 _MG_5141_副本.jpg

  在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下午,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在龙井市海兰江艺术剧场隆重举行“花开延电·一路芬芳”职工文化风采展文艺汇演。延边州总工会副主席高一明、、龙井市副市长王化义、延边州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王政、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工会生产生活部(女工部)主任叔大光、工会班组建设专责马鸿宇,国网延边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全体女职工、班组长及受表彰人员代表500余人齐聚盛会。

_MG_5457_副本.jpg
  在职工文化风采展现场共有12个节目出演,分别是开场舞《花开延电》、唱演秀《清平调》、红歌联唱《万泉河水》、《沂蒙颂歌》、《谁说女子不如男》、小品《女人N次方》、歌伴舞《天之大》、相声《女人的选择》、诗歌朗诵《女性之光》、瑜伽表演《天堂》、音乐剧《生活空间》、陶笛演奏《红河谷》、朝鲜族舞蹈《中国梦我们的梦》、歌伴舞《不忘初心》。职工们精心排演的节目,不论是歌舞还是小品或相声都非常精彩,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文化风采展现场对2017年度“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国网汪清县供电公司千松玉等10名代表分别荣获省公司、延边州总工会及国网延边供电公司2017年度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国网延边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树东说,这些“巾帼英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智慧、严谨、耐心、坚韧;她们勤勉敬业,勇于创新,敢挑重担,充分发挥了巾帼半边天作用。2018年是国网延边供电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她们要勇做奋发有为的新女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宏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