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延边州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建功立业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19-03-11 10:12:24
浏览:
    3月6日上午,延边州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建功立业表彰大会在州总工会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以及省工会十四大、省总女职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总结全州工会女职工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今后工作目标和任务。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州妇联副主席高帆,州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州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张宏出席会议,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主持会议。
    州妇联副主席高帆同志致贺词。
    州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州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张宏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延边妇幼保健院儿科等22个集体“州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金莲子等23名个人“州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徐杰等13名女职工工作者“州优秀女职工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延吉市供电服务中心市场开拓班等15个“女工之家”荣誉称号。
    代省总表彰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省模范女职工之家、省五一巾帼标兵。
    为荣获延边州五一巾帼标兵岗代表颁奖。
    为荣获延边州五一巾帼标兵代表颁奖。
    为荣获延边州优秀女职工干部代表颁奖。
    为荣获州模范女职工之家代表颁奖。
    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同志讲话。首先代表州总工会党组,向全州女职工、女职工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也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在讲话中,郑承男就做好女职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增强政治引领。二是要深化建功立业。三是要强化维权服务。四是要发挥独特作用,做好家庭工作。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
    州总工会女工部长王艳代表州女职工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获得州五一巾帼标兵岗集体荣誉的代表、延边妇幼保健医院儿科主任崔花淑作经验介绍。
    获得州五一巾帼标兵个人荣誉的代表图们市法院副院长郭庆玉作经验介绍。
    随后,州总工会特邀延边心理咨询协会会长李明善教授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女工干部素质,加强心理疏导能力建设开展培训。
    最后,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号召全州广大女职工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充分释放女性智慧和巾帼力量,团结带领全州女职工立足岗位再建新功,为延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