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延边州首家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开班啦!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19-07-17 09:23:57
浏览:
为帮助女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重要作用,切实为职工办好事、解难事,由延边州总工会主办,延边图书馆承办的2019年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并于7月15日举办了开班仪式。

    林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殷立群,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州文广旅局副局长宋林,州图书馆副馆长崔哲等一行出席了开班仪式。
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致辞
州文广旅局副局长宋林致辞
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殷立群宣布开班



出席领导及嘉宾为参训职工子女代表佩戴学员证



 
开班仪式结束后,随即参观了解暑期托管班建设情况,并观摩书法班现场教学。
 





 
 
 “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 在为一至六年级的小学生提供公益型看护服务外,同时开展符合小学生身心发展特点的拓展活动,聘请州内优秀书法、美术、口才教师为托管对象进行免费培训;开展《“心”的关爱》家长心理课堂,帮助家长与孩子建立良好亲子关系;开设暑假少儿《电影小课堂》,向孩子们普及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