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直属单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直属单位
延边职工疗养院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9-01-18 15:49:40
浏览:

延边职工疗养院成立于1986年,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423平方米,是集综合医疗、疗养为一体的机构。全院职工11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人,医疗设备齐全,疗休养环境优美,院内有豪华客房、商务套房、普通客房等,还建有多媒体会议室、室内球馆、大型歌舞厅、游泳池、大型休闲钓鱼场所、烧烤场、千米环湖跑道、餐厅等,为各界人士提供优美舒适的环境和优质服务。

在州总工会的领导下,我院取得了稳步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我们加大改革力度,仅三年时间,我们投入改造资金470万元,极大的改善了职工疗养院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几年来,接待疗休养1万多人,接待劳动模范疗休养2700多人。

延边职工疗养院,以“经营健康、服务职工、造福社会”为经营文化理念,按客观规律和市场经济规律运营,我院对各种住院人员提供健康体检,组织去风景名胜观光旅游等服务,已成为集疗休养、会议培训、旅游度假三统一体综合型疗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