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在延边州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祝词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5-27 10:02:00
浏览:

延边州妇联主席 曹於今

2015515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五月,延边州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州妇联、团州委等人民团体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群众、工会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州工会十一大以来的五年,是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的五年,也是我州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五年。五年来,工会组织快速发展,“职工之家”建设扎实推进,建功立业活动蓬勃开展,劳动关系协调机制日趋完善,职工权益得到切实保障。作为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以及职工利益的代表者、维护者,工会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在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前,显示了越来越强大的组织凝聚力、越来越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今后五年,是我州加快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相信,我州各级工会组织必将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引领全州职工群众为延边的美好明天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各人民团体是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共同的事业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的追求把我们紧紧凝聚在一起。我们携手并肩,和谐奋进,彼此建立了深情厚意。今年,党中央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意见》。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和使命,我们将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大力发扬群团组织的优良传统,努力探索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坚持群众所急、党政所需、群团所能的工作原则,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致力于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为建设“五个”延边共同奋斗!

各位代表、同志们,国家和民族的富强,是劳动者的光荣和梦想。让我们共同努力,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开拓奋进,把我们延边建设得更加美丽,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美好!

最后,预祝延边州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