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视窗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劳模视窗
创业路上的领头雁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5-07 15:52:00
浏览:
创业路上的领头雁
 
——延边特模王安同志事迹

 
         “五一”前夕,白河林业局兴隆林场场长王安同志被授予延边州特等劳动模范称号。
        多年来,王安同志率先垂范,带领全场职工走上致富的道路,赢得了职工群众的广泛好评。
        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他能坚持发挥党员作用,用爱心让职工感受温暖,与班子成员一道在创业发展中引领职工立足森林资源开展全民创业和多种经营,实现了由“让我创业”向“我要创业”的转变,为林场转型和经济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每年冬采期间,身为一场之长,他坚持吃、住在林场,每天走山场,休息时深入职工家中了解思想动态;管理上坚持一个“严”字,实现提质降耗;林木生产上,深挖各环节纰漏,生产高价值木材,实现生产效益最大化;注重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执行立米单价核算制,增加职工工资管理核算透明度。林场职工无不拍手称快,每当提到王场长,脸上都充满了难以言表的敬佩之情。
他始终坚持着用心、用情、用智去工作,以务实、踏实的工作态度,在局领导的支持下陆续解决了职工房屋、给水、道路、场区绿化、电路及闭路电视等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一些问题,受到百姓的普遍好评。
        根据公司经济发展规划要求,王安按产业化、规模化发展思路抓好全民创业特色经济,只两年时间就使职工创业劲头高涨,仅食用菌产业一项年产量就突破400万袋,去年新建成薇菜产业园、轮叶党参、寒葱、西洋参产业园及生态绿化苗木示范区,顺利实现了林场“十二五”经济发展目标。
长期以来,王安格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为林场经济及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坚持着、无怨无悔的奉献着!

作者:白河林业局工会通讯员: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