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视窗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劳模视窗
平安社区里的“最美职工”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5-06 10:49:00
浏览:
平安社区里的“最美职工”

 
        李艳杰是长白山森工集团八家子林业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平安社区居委会4委主任。现年50岁的她在居委会主任岗位上工作已有11个春秋,她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工作作风,深受广大职工群众的好评,同时也感染着她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凭着丰富的工作经验、饱满的工作热情、执著的敬业精神,先后在2013年被公司评为劳动模范、2014年被省工会评为吉林省好职工、2015年被延边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州总工会评选为十大“延边好人·最美职工”,李艳杰也是延边林业系统唯一一名入选者。
        她凭着一颗做好职工群众民生工作的朴素感情和赤诚之心,长期坚持帮助无血缘亲缘关系的老幼病弱,奉献爱心,努力帮助排忧解难。积极参加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2011年7月,她临危受命监护和照顾一名患有精神障碍的朝鲜族妇女尹升淑,她四年如一日无偿的照顾她,关心她。不计其数地帮助她买柴、米、油、盐等生活用品,不分昼夜地帮助她打扫室内卫生,为她清洗换洗衣物,以博爱之心向她倾注了人间的大爱。在她生活条件并不富的情况下,多次主动出钱、出物帮助单位受到灾害或意外的同事度过难关,累计捐款物价值6000余元。她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两次自愿献血800毫升。
        李艳杰通过辛勤的工作,出色地发挥着社区干部在维护群众利益、关心群众疾苦,为群众排忧解难方面的积极作用。她以一颗仁爱之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先进事迹。
 
 
 
 

                                    通讯员:张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