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视窗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劳模视窗
展现劳模风采 激发群众干劲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4-20 09:33:12
浏览:

 展现劳模风采 激发群众干劲
---州总工会采访组携州各大新闻媒体到珲春进行劳模采访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和省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社会倡导热爱劳动,尊重劳动者,劳动创造幸福、创造未来的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 4月19日,州总工会采访组携州各大新闻媒体来到珲春市中医院,对吉林省劳动模范珲春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王庆林进行采访。

IMG_3603_副本.jpg

此次劳模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主旋律,大力宣传工人阶级的主人翁精神,展现劳模风采,弘扬劳模精神,倡导“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理念,充分发挥劳模精神在推进“五个延边”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展示我州劳动者在建设“五个延边”中的辉煌业绩,进一步营造全州职工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王荣辉 孟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