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视窗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劳模视窗
延吉市表彰劳动模范集体和个人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5-18 11:18:33
浏览: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8日,延吉市委、市政府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表彰近几年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姜虎权,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旭日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10个劳动模范集体、80名劳动模范。

 

会上,姜虎权要求,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用劳模的先进事迹感召群众,用劳模的优秀品质引领风尚,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劳模为榜样,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劳动潜能。要围绕发展大局,力争在项目建设、服务业发展、民生改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会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切实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

延吉市总工会 金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