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素质提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素质提升
延边供电公司为职工送去精神食粮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6-12 16:23:00
浏览:
              5月21日,一批崭新的图书被送往延边州各县市供电公司班组,这是国网延边供电公司为贯彻落实省公司关于开展“送温暖、送健康、送文化”系列活动(简称“三送”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有效改善偏远地区班组职工上网难、购书难的问题,公司工会坚持贴近职工、贴近工作、贴近实际的原则,针对一线职工的特点和需求,斥资20余万元为各班组购买了近6000册图书。其中包括职工素质、技能类、职工普法、劳动关系类、健康生活、心灵励志类、社科人文类、文学类、人物传记类和大众历史类等六大类图书。用先进文化充实一线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的精神乐园,保障职工的精神文化权益。
       为保证各基层班组实现文化共享,公司工会本着“方便阅读、有效流动、丰富生活、提升品质、分级管理、联手共建”的原则,在基层班组创建流动书屋,以满足广大职工对不同文化知识的需求,并制定下发了《国网延边供电公司流动书屋图书管理办法》,确保书屋正常运转。
                                     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