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素质提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素质提升
“电子书屋”——职工的精神家园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4-23 15:08:00
浏览:
“电子书屋”——职工的精神家园
 
 
        “现在想看书可方便了,只要手指轻轻一动,足不出户就可以浏览各种书籍”,这是白河林业分公司建立“职工电子书屋”后职工的普遍反响。
        2014年,白河林业分公司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建立了长白山林业首家“职工电子书屋”,书屋内容丰富,涵盖了文学、小说、经济、职场、历史、传记、百科、军事、幽默等9大系列10万余册书籍。“电子书屋”开通一年来受到广大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的广泛好评。自今点击率已达30万余次,成为职工学习、休闲、浏览的精神家园。近日,为了进一步提升“职工电子书屋”的覆盖面和实用价值,更加贴近一线职工学习、工作和生活需要,更好的提高服务质量,该公司工会将“职工电子书屋”期刊书目延伸开通了移动终端(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阅读,支持在线下载离线阅读功能,将全方位满足广大职工的移动阅读学习需求。
(侯海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