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素质提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素质提升
汪清县林业局在春阳镇举办“科技下乡”技能培训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4-21 10:09:00
浏览:
汪清县林业局在春阳镇举办“科技下乡”技能培训
                                
        4月14日,汪清县林业局本年度职工技能培训班在春阳镇上屯村村委会举办。本次技能培训班的主题是“科技下乡”——育肥牛培训,旨在结合湿地保护建设的禁牧要求,缓解林农关系,引导林区群众发展因地制宜的产业。
        在县科协的大力支持下,培训班特邀请到州科协方龙山教授、朴范泽老师前来授课。培训以集中授课为主,由方龙山教授讲解育肥牛养殖知识,并亲自到村民育肥牛圈舍进行现场指导;朴范泽老师讲解了水稻、大豆、马铃薯等农作物的种植技术。培训过程师生互动,化枯燥为风趣,两位老师还耐心地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各种实际种养当中遇到的难题,学员们均感到本次的培训学习使他们受益匪浅。
        为加大宣传力度,培训班结束还发放湿地保护宣传材料200余份,水稻、大豆等栽培技术资料100多份。
 李伟   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