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素质提升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素质提升
延边联通荣获全省男子排球比赛冠军
发布者:陈思静发布时间:2015-10-09 15:27:10
浏览:

为增强全省员工的身体素质,充实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省公司工会今年举办了全省男子排球比赛,州分公司代表队不负众望,以不败的战绩获得冠军。

省公司从4月份下发通知,到9月上旬分区比赛,历时5个多月。州分公司工会在接到通知后。工会高度重视,早部署、早安排,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派专人负责督促检查。几个月来,排球队员利用休息时间在俱乐部教练的指导下刻苦训练,找好的球队打比赛锻炼队伍等方法提高自己,功夫不负有心人,在9月9日延边赛区的比赛中,先后战胜通化、吉林和四平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第二轮。9月24日,在长春市进行全省排球比赛决赛,延边代表队又分别战胜通化、省公司系统集成和省公司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长春队利用天时地利人和以及身高等优势,志在必得。延边队认真研究战术,取长补短,避其锋芒,充分发挥自己配合熟练和技术好的特点,稳着稳打,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队员之间相互信任,互相鼓励,发挥自己的特点,多路进攻,打吊结合,轻松拿下后三局,以3:1战胜长春队获得冠军,几个月的辛勤付出终于有了回报。

比赛结束后,省公司工会领导为获奖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延边代表队满载而归,比赛圆满成功。

DSC_7082.jpg

DSC_7092.jpg

DSC_7105.jpg

DSC_7357.jpg

QQ图片20150929094208.jpg

工会   霍新星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