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大石头林业局举办“迎国庆 秋防杯”职工排球赛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10-28 14:44:00
浏览:
       9月25-27日,在秋季森林防火期来临、喜迎国庆之际,大石头林业局工会和局防火办联合举办了“迎国庆  秋防杯”职工排球赛。
       此次排球赛,分地区男子组、林场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共有来自基层单位的29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这次比赛得到了全局上下的高度重视,领导班子人员不仅参加了开幕式,而且作为队员参加比赛。他们的参与,极大地调动了参赛队员的参赛热情,赛场上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它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同时也提醒了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能忘记锻炼身体,不能忘记森林防火。比赛让职工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不但可以增进各单位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它对于凝聚职工力量,提高职工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增强团队协作,推动公司转型发展,跨越经营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石头林业局工会  李志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