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敦化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排球赛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9-24 09:02:00
浏览:
敦化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排球赛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梦”的历史底蕴与时代内涵,引导全市广大职工把个人理想追求与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展示优秀的精神风貌和强壮的体魄,敦化市总工会于9月18日在北山公园排球场、市政府排球场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排球赛。共有2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委副书记孙长春同志、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永贤同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丁元英同志、市总工会副主席李石同志、坤达茂霖水能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清华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采取男女混合方式分为A、B两组进行团体赛,比赛办法完全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愉悦的心情,顽强拼搏的精神进行了比赛。经过二天激烈的角逐,落下了帷幕。敖东世航药业代表队、华康药业代表队分别获得A组一、二名,工商银行代表队、茂林水电代表队获得A组并列第三名;大石头镇代表队、教育局代表队分别获得B组的一、二名,渤海街代表队、卫生局代表队获得B组并列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市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也有效地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健康素质与运动技术水平,得到广大职工的赞扬,受到各界的好评。

敦化市总工会
苑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