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勤奋•责任”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9-23 11:58:00
浏览:
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
勤奋·责任”主题朗诵比赛
 
        为弘扬勤奋敬业的企业精神,展现员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提高员工责任意识,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2014年9月18日下午,由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以“勤奋编织美好未来,责任铸就敖东梦想”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决赛在公司培训中心举行。此次朗诵比赛经各基层工会推荐,共有26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在一曲优美的《爱我敖东》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围绕“勤奋、责任”的主题,通过朗诵各自的诗歌、散文作品,诠释了敖东人对“勤奋、责任”的理解与感悟。通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财务部的李巧群拔夺头筹斩获一等奖;固体二车间刘春阳、马天雪与提取车间牛彦凯、臧运龙两对组合荣获二等奖;仓储部姜起帆,固体二车间汪子恒、孙彤,前处理车间程波、关丽晶分别荣获三等奖。
最后,获奖选手代表集体朗诵《敖东赞歌》,为“勤奋·责任”朗诵比赛画上了完满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