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举办2014年度会计人员技术比武大赛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9-23 11:50:00
浏览:
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举办2014年度会计人员技术比武大赛
 
        为进一步调动财会人员学习业务、钻研岗位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会同公司财务等有关部门于2014年9月15日,举办了2014年度会计人员技术比武大赛。本次竞赛采取试卷答题的方式,公司63名财会人员参加了比赛,本次竞赛比武活动,得到了该公司及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邀请了敦化市诚信会计师事务所资深会计师为本次竞赛出题、判卷,竞赛用题为电子版共三套,由公司纪委、工会、财务处、党委宣传部全程监管、押运、跟踪摄像,试卷试题在公司纪委、工会、财务处、党委宣传部监督下抽签产生,四名局级领导李云涛、孙锡华、徐晓峰、高益勤亲临现场担任主考,公司纪委、工会、财务、劳资、公安局国安科人员联合监考、核分、名次排序,及时将竞赛成绩进行了公示,确保了本次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并于2014年9月18日,召开了命名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梁田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云涛、常务副总经理孙锡华、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徐晓峰、党委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高益勤等公司领导到会为获奖选手颁奖,对获得前5名的孔维东等同志授予“岗位标兵”、“首席职工”称号,每人晋升一级工资,享受首席职工待遇;对获得6-10名的张丽伟等同志授予“岗位能手”称号,给予了物资奖励。本次公司财务人员技术比武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助推企业“转型发展”注入了活力,收到了良好实效。
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工会  于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