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合力拼搏 每球必争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9-23 11:37:00
浏览:
合力拼搏  每球必争 
      黄林乒乓球队为公司争得了荣誉
——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工会  (报道员: 代玮   任丽)
 
        吉林省林业厅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培养团队精神,于2014年9月12日至14日,在延边大学体育馆举办了的全省林业系统兵乓球比赛。本次比赛设立了团体赛及个人赛,来自全省39个单位的代表队参加了团队比赛,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制,每场采取五局三胜制。分厅直组、市州组和森工组,共有300多名运动员参加。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经过认真选拔,派出了能够代表公司水平共6人的男子参赛团队,其中包括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4人。
        此次乒乓球比赛在团结、友好、欢乐的氛围中进行,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使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我们的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完美体现,比赛现场传出阵阵的呐喊声和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了男子团体比赛(森工组)第二名、男子单打(森工组)第五名,创造了我公司十几年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促进了各参赛队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充分展现了我公司乒乓球员的不断拼搏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