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汪清县总工会举办“六五普法”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5-06-08 09:59:00
浏览:

    65日,2015汪清县总工会“六五”普法知识竞赛决赛在汪清县林业局四楼举行。县林业局代表队 、邮储银行汪清支行代表队和汪清县龙腾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代表队等8支代表队参赛,州工会法律部部长王艳、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梁助华、县人力资源保障局和县司法局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题板题、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本次比赛评选出团体一二三等奖,个人三个奖项和优秀代表团队。竞赛以《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工伤保险法》、《宪法》为主要内容。此次法律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选手们的法律知识,同时也考察了选手们的团体协作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县中医院、龙腾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县林业局获得了团体一二三等奖,龙腾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郑丽杰获得了个人一等奖。